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韓國火辣女星克拉拉(Clara)曾被美國《Mode》雜誌評選「世界百大美女」第二名,33歲英國籍的她作風洋派,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也從不藏私,還能講上一口迷人英國腔的英文,不單戲劇中常有比基尼與性感橋段,迷到同劇男演員神魂顛倒,她也時常在IG曬噴血辣照,而她昨(13日)晚間用餐時,上傳著黑色低胸背心照,拿著酒杯對鏡頭乾杯時,杯子竟比臉還大,而她留下的曖昧「hashtag」標籤也令人玩味。▲穿著低胸的克拉拉在紅酒情人節前夕留下曖昧「hashtag」標籤。(圖/翻攝自克拉拉IG)今是韓國紅酒情人節,昨晚她疑似就搶先過節,在IG上貼紅酒杯照,並以英文標籤「loveu」、「stay」,感覺很像是在與心儀對象約會告白,不少粉絲好奇是否克拉拉準備公開戀情。▲▼洋派作風的克拉拉從不吝於在IG分享自己的辣照。(圖/翻攝自克拉拉IG)此外網友也注意到她那超小V臉,身高168公分的她,臉居然比紅酒杯還小,令粉絲們驚嘆:「酒杯都比你的臉大。」,也有粉絲問到:「你在談戀愛了?跟誰?為什麼?」撲朔迷離的愛情世界令人好奇。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 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孕女星丈夫動情偷吃 四年後情緒潰堤老少通吃!AV「數位花魁」是這三人前女友騙孕流產 暖男藝人重返慘看衰四葉草「登大人」 穿水手服賺七位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色熟女交友聯誼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線上博弈 台灣線上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shrthfgr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