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庸經典小說《神鵰俠侶》自70年代起,被翻拍成不同版本的電視劇,捧紅了古天樂、李若彤、黃曉明及劉亦菲等人。最近,又有一部新版《神鵰俠侶》蓄勢待發。楊過及小龍女分別由佟夢實、毛曉慧飾演,郭襄由曾摘得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的文淇飾演。有網友看完名單後相當崩潰,紛紛詢問:「他們是誰?」甚至直言:「又要來毀經典了嗎?」綜合媒體報導,《神鵰俠侶》至今已經是第八次翻拍,每次「小龍女」選角都萬眾矚目,從潘迎紫、陳玉蓮到後來的李若彤、劉亦菲,再到陳妍希,每一位都有著自己的獨特氣質和特點。日前毛曉慧片場側拍照外流,髮型、白衣造型都激似劉亦菲,終於平反質疑,被網友大讚「姑姑好仙!」•22歲毛曉慧 姑姑私下大咧咧今年才22歲的毛曉慧目前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,大學期間就扛起了經典話劇的主要角色,出演名導田沁鑫的話劇《狂飆》。對於有幸被選為「小龍女」,毛曉慧坦言是因為自己試戲的時候沒有戴眼鏡,全程看不清楚,不方便和身邊的人交流,因此「掩飾」了自己原本大大咧咧的性格,導演和製片人捕捉到了她安靜的一面,認為她「不說話的時候特別像小龍女」。作為新人演員,毛曉慧為了能呈現出最好的表演狀態,時時不忘給自己「充電」。拍攝時,她總會提前為第二天的戲做準備,例如拍傷感戲時,會看些感人的電影來鋪墊情緒。•25歲佟夢實 楊過曾演至尊寶而楊過由25歲的佟夢實出演,他先後參演了《青雲志》、《艷骨》等作品,雖說名氣不大,但顏值和演技都在線,穿上楊過的古裝扮相頗令人信服。佟夢實最被大家所熟知的,還是他以旁聽生的身分參加《一年級·大學季》。他在《一年級》中搭檔袁姍姍,挑戰經典角色「至尊寶」。後來又在古裝仙俠劇《青雲志》中出演耿直憨厚的「龍套」俠客石頭。讓他漸漸打開知名度的是去年年底播出的古裝懸疑劇《艷骨》,他飾演男主角掠影,武功高情商低,不會撩不會笑,但是很圈粉。對於挑戰楊過角色,他也在微博表示頗有點難度。•15歲文淇 郭襄戲分變重要此外,由於新版劇情強調「郭襄視角」,戲分比以往更吃重,郭襄一角最後確定是由15歲的文淇,令網友眼睛一亮。文淇14歲憑電影《血觀音》勇奪金馬54最佳女配角,被業界視為天才型演員。她奪下電影獎項後,目前轉戰小螢幕,先和王俊凱合作《天坑鷹獵》,現在確定演出新版《神鵰俠侶》,雖然定裝照尚未曝光,電視劇視覺海報中,已經有郭襄騎馬跟在楊過、小龍女身後的畫面,造型清純可愛,網友熱烈敲碗「想看定裝照」、「可以期待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情色成人小遊戲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shrthfgr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