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蔡駿琪、何冠毅、呂紹伯/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日前有民眾報案,有外籍移工喝醉酒打架鬧事,警方循線找到動手打人的越南移工,但對方卻打死不承認,甚至還想裝不會說國語,直到警方生氣了,拿出手銬要抓人,這時越南籍移工才慢吞吞地說,原來是2幫人酒後起口角,越南幫這3人氣不過,才會撿起地上磚頭朝對方頭部猛K。▲越籍移工不承認自己打人。警方:「你剛剛是不是打人?」打人越籍移工:「你又沒有看到。」警方:「有沒有?監視器都調到你了啊!還說沒有。」警察都找上門了,還想狡辯,眼前這名越南籍移工卻怎麼樣也不肯承認自己打人。警方:「磚頭在哪裡?」打人越籍移工:「我不知道啊。」警方:「磚頭在哪裡?」打人越籍移工:「我不知道啊!我又沒有看到。」從頭到尾就想裝傻,堅稱什麼都不知道,直到警方使出殺手鐧。▲越南籍移工疑似喝醉酒,聲音太大。警方:「我現在就把你銬回去,還是要回越南?我都已經找到照片了,你還在講。」一聽到要被上銬,遣返回越南,男子瞬間臉色鐵青,態度大轉變。打人越籍移工:「是他打我,不是我打他。」警方:「行李收一收,回越南啦!」打人越籍移工:「這不是我的錯,是他打我,不是我打他。」這時他才終於承認自己打人,供出所有涉案同夥,但究竟什麼原因?雙方人馬在路口狹路相逢,明明語言不通,卻能一言不合,隨手撿起路邊磚頭,就大打出手。▲越南籍移工與印尼籍移工發生衝突。原來13日晚間10時許,這3名越南籍移工疑似喝醉酒,走在林口自強街上,但因為太大聲,被另外3名印尼移工出言勸說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沒想到越南這方竟隨手拿路邊磚頭,朝對方頭部猛K,上演越印兩國大戰。目擊民眾:「紅色的磚頭地上都有,因為他們用紅色的磚頭打外勞。」▲越南籍移工拿路邊磚頭K人。鄰居說這群人每天都喝得醉醺醺,就在街上大吵大鬧,這回又因為酒醉打群架,被逮後還數度想裝傻,非得等到警方使出最後手段,才肯乖乖就範。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 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★ 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街綑狗現殺現賣 販辯:我心中有佛F-16突爆炸!竟是技師誤按射擊鍵外籍看護狠踹虐翁!網怒批:抓來鞭刑女遭霸凌怒反擊 「狠咬下體」逆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3P真愛吹 情人視訊聊天室 情影片線上免費看 情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shrthfgr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